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杭州买茅台酒须身份证 年满18岁每次限购买一瓶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购买白酒也需要身份证?而且每次还只能限购一瓶?近日,记者了解到,杭州一些茅台专卖店在春节期间纷纷贴出“告示”,对53度500毫升茅台酒实施限购政策。

  记者来到位于建国路上的一家茅台专卖店,发现门口醒目位置贴了一张“温馨提示”。上面明确表示,为严格执行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通知精神,切实做好茅台酒春节供应工作,1月23日至2月2日,每天零售53度500毫升茅台24瓶,2月3日至2月17日,每天零售53度500毫升茅台18瓶。同时,“为严格杜绝二级炒家哄抬价格,囤积居奇”,只有年满18周岁的消费者凭身份证才能每次购买一瓶,每周购买53度500毫升茅台两瓶。

  据了解,在杭州市场,相对于茅台专卖店的限量销售,目前杭州的多数超市和酒类专卖店,限价每瓶959元的53度500毫升茅台都已断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