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傍大款 华海药业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华海药业:傍大款

    华海药业今日发布公告,日前公司与诺华国际制药签订了战略协议,负责向诺华全球分支机构供应原料药和中间体产品,并且为山德士供应其商业化和研发阶段的一系列产品。

    华海药业是全球最大的普利类产品供应商,其主导产品卡托普利、依那普利年生产能力雄踞世界第一,公司目前原料药产品以抗高血压药物、抗抑郁药物及抗组胺药物,90%以上销往国外,但是利润并不可观。

    诺华公司作为全球制药和消费者保健行业的领导者,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世界医药行业排名第3位,是不折不扣的药品行业大款。此次华海药业通过原药供应傍上诺华,对未来开展产能建设,完善产业链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将有助于推动普利类制剂产品进军国际高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