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申银万国:继续消化利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申银万国:继续消化利空

    桂浩明(申银万国证券市场研究部总监):我们还是讨论了新年开盘以后的市场走势,我们认为总体上市场仍然在吸收消化利空这样过程当中,大家都知道,昨天股市下跌和前天央行宣布升息有关,但是我们觉得问题不仅仅是这么简单。大家可能对通胀预期还是比较强烈,所以很多人都盯着下周可能会公布的有关于1月份CPI的指数,大家认为从目前情况下,市场很难走出比较明显的上升行情,主要的格局仍然是在弱势调整,整理这样的过程当中,短期内还难以改变。

    计渝:在目前情况下哪些行业和板块值得投资者来关注?或者是需要投资者进行回避呢?

    桂浩明:从盘面来看我们发现农林牧渔以及软件、电子信息由于受到,一方面农林牧渔类受到政策影响,包括软件类也是如此,所以现在可能有一个阶段性的机会,但是我们并不认为这是一个特别大的一个市场,因为本身它们这些行业本身业绩或者各方面还要有一个市场的认同过程,短期内冲高实际上还是交易性的机会;同时我们感觉近期大盘股特别包括像银行一类可能会面临估值压力,不是业绩不好,而是由于非对称升息以后对银行企业来说,面临今后业绩的原因,业绩有可能出现一定的不像以前想象当中那样,这样可能会导致部分资金的去留,同时市场资金面的紧张也会导致对资金需求比较多的大盘股很难得到一个广泛的认同,所以这个板块很可能成为近期投资者需要回避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