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美房价跌势蔓延至曾经坚挺地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纽约时报》头条刊文《美房市崩溃向曾经被认为稳定的地区蔓延》,现全文摘要如下:

  蹂躏了佛罗里达州和美国西南部的房屋市场崩溃现在又掀起了一波新的狂潮,开始向那些曾经别人为相对不容易受到影响的城市和地区蔓延。

  现在,尽管美国全局经济显示出增强的迹象,但是美国房地产市场仍然疲软。据数据公司CoreLogic上周提供的数据显示,美国房价整体水平在2010年下跌了5.5%,返回到了2009年3月危机深重时的水平。新屋销售状况已经接近底部,抵押贷款申请接近了15年来的最低水平。

  在房屋市场高峰时期,西雅图房屋市场的低迷几乎是不可想象的,在2006年9月,当美国许多地区房价开始下跌时,西雅图的房地产市场仍然强劲,当时《西雅图时报》指出,该市的最后一次价格下跌还是在1982年的严重经济衰退时期。

  但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西雅图的房价遭受了比拉斯维加斯更大的跌幅。明尼阿波利斯的下跌幅度超过了迈阿密地区,而亚特兰大的表现比凤凰城差。(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