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通用电气在油田发现了“黄金”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5日早间,MarketWatch网站头条刊文《通用电气在油田发现了“黄金”》,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去年,全美大型原油服务商不得不花费200亿美元吞并小型承包商。本周一,通用电气也加入到这一狂热活动中,不过它的举动有些曲折。

  通用电气表示将收购英国John Wood集团旗下获得良好支持的部门,并为此项交易支付28亿美元。这是一笔大生意,将为通用电气带来大约有3800多名全球员工,以及10亿美元的年收入。这些员工专门在一些旧油井上使用先进设备生产原油。

  现在许多公司都重返美国加州的金矿,拾起这些1个世纪前矿工用木制设备装备起来的财富。采矿技术已经得到了大幅提高,金矿价格也达到了1360美元每盎司,这直接刺激了美国企业重返旧金矿。对油田而言也是如此,当很多年前每桶原油3美元时,大部分油田都因为经济原因而被抛弃。因为将其开采出来的成本要高得多。但是在油价涨至每桶85美元的今天,事情发生了变化。

  油田的再恢复和提高听起来非常美好,事实上也是这样,通用电气清楚地相信在旧油田上将赚得更多,不过类似的油田往往要进行大规模设备修理和维护。(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