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索尼推出新型便携式游戏设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MarketWatch头条刊文《索尼推出新型便携式游戏设备》,现全文摘要如下:

  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周四推出了一款新的手持游戏设备,该公司希望借此扭转其在这一市场的长期低迷表现。

  索尼电脑娱乐是索尼公司旗下的子公司,该公司宣布今天在东京推出了这款备受关注的设备,索尼表示,这款被新闻媒体称为PSP2代的下一代便携式游戏设备,已经被命名为NGP。

  索尼预计NGP将在今年年底前向市场发售。具体的上市时间和价格均未公布。(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