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星巴克通过套保锁定咖啡成本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7日早间,MarketWatch头条刊文《大宗商品飙涨 星巴克通过套保锁定成本》,现全文摘要如下:

  咖啡零售商星巴克首席财务官特洛伊阿尔斯泰德(Troy Alstead)日前表示,已经将下年度所需咖啡通过期货市场进行套期保值锁定成本和利润。这些期货合约合约的价格低于目前现货价格。

  数据显示,纽约咖啡豆期货价格目前已经达到每磅2.38美元,同比提升72%。星巴克在本周三表示,目前商品成本高企将对该公司在2011财年的盈利造成不利影响,或致每股盈利下滑20美分。早前去年11月,星巴克预测每股盈利的降幅为8-10美分。(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