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融资?套现?沃尔核材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11: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融资?套现! ( 002130 )沃尔核材

    ( 002130 )沃尔核材发布年报,公司2010年实现净利润7633.4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31元,拟10派0.5元。

    公司专业从事高分子核辐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新产品和新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导产品通过国内外安全认证,尤其是电子热缩套管系列产品产销量已经位居国内第一,也是唯一一家热缩材料销售收入过亿的国内公司。

    沃尔核材上市近四年以来几乎没受过任何基金及主力机构的青睐,公司前十大股东全部为自然人,十大流通股更无基金等主力机构进驻。尤其是2010年,市场上几乎没有一篇有关公司的评估报告,但股价却频频创出新高。以董事长为首的家族高管们却随着限售股的解禁,大肆抛售。年初时公司曾有过定增投资于风电开发,而后由于未能获批而不了了之,但高管却借着消息持续抛售,时至今日,家族的成员累计套现已高达数亿元。刚刚不久又传出融资的消息,不知道这次沃尔核材真的想做些新项目,还是继续编个谎话套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