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活跃股点评: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15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三元股份(600429)公司是北京地区最大的乳制品制造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持有北京麦当劳50%股份,间接持有广东麦当劳25%股份,股权收益将助力公司10年业绩扭亏为盈。二级市场,开盘后急速拉升封至涨停,后市若量能配合,可关注。

  新中基(000972)新中基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与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同时发布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二级市场,一字封停,后市仍有上涨空间,关注。

  浪潮信息(000977)此次公司非公开增发将募集不超过10.04亿元,投向的2个项目,包括云计算操作系统研发升级和产业化项目3.41亿元,集装箱可移动式数据中心研发和产业化项目6.63亿元。二级市场,早盘小幅低开,迅速拉升封至涨停,后市仍有上升空间,关注。

  海欣股份(600851)纺织龙头华丽转身,重点布局朝阳型生物医药产业,成为国内唯一获得SFDA临床批准的高科技肿瘤生物疗法企业,树突状细胞肿瘤生物治疗项目III期临床今年获批是大概率事件,将刺激业绩大增。二级市场,强势上扬突破前期高点,密切关注。

  狮头股份(600539)申银万国近日发表的水泥行业研究报告称,未来10年4万亿的水利投资将拉动每年6000万吨的水泥需求,以至水泥板块整体行情看好。二级市场,连续两日涨停,若量能持续放大,可关注。

  同力水泥(000885)申银万国近日发表的水泥行业研究报告称,未来10年4万亿的水利投资将拉动每年6000万吨的水泥需求,以至水泥板块整体行情看好。二级市场,继昨日强势涨停后,今日跳空高开再度封停,强势明显,关注。

  利源铝业(002501):主营业务为制造铝合金散热器、铝塑管,生产铝材、铜材、塑材、铝板带并销售产品;制作、安装铝制品及铝门窗;公司与三井物产的合作,是公司多年来不断加强销售开拓、提高产品品质、打造品牌声誉的结果,由于铝工业材广泛应用于几乎每一个工业领域,相信公司未来在客户开拓方面仍将保持良好的势头。二级市场,该股放量涨停,但上攻动能略显不足,短线或还需震荡,暂场外观望。

  西仪股份(002265):公司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发动机连杆专业生产企业,同时具有军工背景,存在资产注入的预期,将成为股价上涨的较强催化剂。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开盘半小时内即封涨停,后市积极关注公司重组事宜带来的较大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