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宝鼎重工等四新股2月16日申购指南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一、基本信息

  

证券简称 申购代码 网上发行
(万股)
发行价
(元)
发行市盈率 网上申购日期 每户申购上
限(万股)
惠博普 002554 2800 26 67.01 2011-02-16(周三) 2.8
南方轴承 002553 1760 17 60.71 2011-02-16(周三) 1.7
宝鼎重工 002552 2000 20 31.75 2011-02-16(周三) 2.0
尚荣医疗 002551 1650 46 95.83 2011-02-16(周三) 1.6

  新股申购攻略 新股发行全览 新股首日上市一览 拟发行新股数据

  二、公司简介

  尚荣医疗 申购指南

  公司是以国内洁净手术室建设为核心的医疗专业工程领军企业,为医院提供“设计-施工-产品-服务”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作为行业龙头,未来几年将充分受益于各级医院手术室新建和改造的景气高峰,有望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宝鼎重工 申购指南

  公司专注于大型铸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船舶、电力、工程机械和石油化工等行业;其中在船配铸锻件行业,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同时拥有CCS、DNV、ABS、LR等全球十大主流船级社认证的大型铸锻件生产企业。去年上半年,公司船配铸锻件收入占比72.16%、毛利占比82.73%。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市级技术中心;拥有一整套完整且先进的生产设备,包括3,150T水压机组和2,000T油压机组各一套;下游客户资源丰富,拥有包括曼恩、瓦锡兰、NOV、中船重工、振华、南高齿等在内的高端客户。

  南方轴承 申购指南

  公司为国内滚针轴承和超越离合器的专业生产企业,主要产品的市场份额常年保持前三名。在汽车行业平稳增长的背景下,公司有以下亮点值得关注:首先,公司拥有优质的高端客户资源,先发优势明显,未来有望进入更多国际汽车零部件商的全球采购体系。其次,公司募投项目将缓解目前的产能不足问题,新产品OAP 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

  惠博普 申购指南

  公司多年来专注于油气水高效分离技术的研发,坚持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和国际化发展战略,是国内少数能够提供RIDMIS(即Research研发、 Integration集成、Design设计、Manufacture制造、Installation安装、Service运维服务)一体化综合服务的油气田装备及技术服务商之一。公司2008年,2009年,2010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8亿元,2.4亿元和2.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43亿元,0.53亿元,0.66亿元,复合增长率为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