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创业板新股今日发行310.2万元可顶格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4日,中电环保、元力股份、松德股份、汉得信息、东富龙等5只创业板新股网上发行,投资者用310.2万元可顶格申购。由于近期新股“破发潮”汹涌,多家券商在新股分析研究报告中提示“破发”风险,建议投资者谨慎申购。

  五只新股中,东富龙发行价最高,86元/股,单账户申购上限1.6万股,其发行市盈率也最高,达96.63倍;中电环保发行价25.16元,单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发行市盈率66.21倍;元力股份发行价24元,单账户申购上限1.35万股,发行市盈率88.89倍;松德股份发行价22.39元,单账户申购上限1.3万股,发行市盈率49.6倍;汉得信息发行价25.32元,单账户申购上限2.4万股,发行市盈率72.4倍。

  从公司基本面来看,中电环保、元力股份的未来成长性最被券商看好。

  中电环保是一家专业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设备系统集成及工程承包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主要服务于火电、核电、石化等行业,在电力水处理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水处理细分市场领域中的龙头企业。公司产品线丰富,具备一体化服务优势,水处理产品可应用于主要工业行业。公司给水处理系统、凝结水精处理系统、废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系统囊括了从市政供水、海水利用、大工业生产用水、废污水治理、城市中水回用等全范围水处理领域。湘财证券预测公司2010~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可达0.47元、0.54元、0.67元。

  元力股份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自主创新能力最强的木质活性炭龙头企业。券商预测公司2010-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8元、0.70元、1.06元。

  松德股份是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从事凹版印刷机及其成套设备制造的机械企业。中信建投证券预计2010~2012年公司有望实现每股收益0.60元、0.72元、1.03元。

  汉得信息是我国本土领先的IT咨询企业,针对企业客户提供SAP和Oracle为代表的高端ERP软件的实施服务,已成功为近500家来自于不同行业的公司提供ERP实施及外包服务。渤海证券预计2010-2012年,公司将分别实现每股收益0.67元、0.66元和0.8元。

  东富龙是国内最大的冻干机制造商,市场份额占22%。海通证券预计2010-2012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可达1.71元、2.59元和3.2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