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德交所和纽交所宣布同意双方合并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路透社头条刊文《德交所纽交所同意合并 组建世界最大交易所集团》,现全文摘要如下:

  德意志证券交易所和纽约泛欧交易所周二宣布,双方将合并成立一家新的全球最大的证券交易所运营商。

  交易双方在周二的新闻稿中表示,双方董事会已经各自批准了合并交易的协议,目前还需等待双方公司股东和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为了避免可能导致交易流产的政治问题,交易双方在合并细则上做出大量妥协。

  协议确定,合并之后的新公司将注册在阿姆斯特丹,并在纽约和法兰克福分别设立总部。尚未确定名称的新公司的60%股权将属于德意志交易所股东,剩余部分由纽约泛欧交易所股东持有。(腾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