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通用汽车撤回美国贷款申请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8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路透社头条刊文《通用汽车撤回美国贷款申请》,现全文摘要如下:

  通用汽车公司周四撤销了向美国能源部提出的144亿美元贴息贷款申请,该公司表示,现在公司已经具有足够的财政实力进行低耗油和电动汽车生产的投资,此举可能有助于提高通用汽车公司的公众形象。

  通用汽车公司最初视美国能源部的贷款计划为一个潜在的资金来源,以避开2008年的破产。通用汽车于2009年10月提交了其低利率贷款申请,当时正处美国汽车销量大幅下滑的边缘。

  通用汽车设计总监埃德韦尔伯恩在华盛顿车展的一次讲话中表示:“这一决定是基于我们对通用汽车已经迎来全面的改善和强大的全球业务表现的信心。”(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