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奥巴马政府提升美国民众生命价值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纽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早间,《纽约时报》头条刊文《奥巴马政府提升美国民众生命价值》,现全文摘要如下:

  正当现有市场人士对美国的监管系统进行热议时,有人就在思考究竟生命的价值何在?业界分析师指出,这个问题的答案取决于政府在挽救垂危患者时支出规模的大小。

  数据显示,目前一个接一个的环保主义者和消费者团体都开始发现当前生命的价值正不断攀升。美国环保署在2010年将生命的价值定为910万美元,而在布什任职期间,美国环保署设定的价值为680万美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2010年将生命的价值定为790万美元,高于2008年的500万美元。(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