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南车跌后回稳 可望11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全国两会将在三月上旬召开,现时正是跟进国策受惠股的好时机,今天介绍中国南车,香港交易编号是01766。

    栏目曾在去年12月底,介绍高铁概念板块时推荐此股,实际上,中国除了受惠于高铁发展之外,在城轨地铁市场也是一枝独秀。集团具有年产能达2000辆以上的城轨地铁车辆制造基地,能够生产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不同型号车辆,如时速达120公里的中国最快地铁列车,行业优势明显。

    回顾2010年,内地共有18个地铁车辆整车项目招标,集团共获得其中11个项目,总金额近115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中国南车的地铁车辆已覆盖15个城市30多条城轨地铁线路,平均市占率超过六成。公司在国际城轨地铁市场也有一番作为。单是去年,公司就和新德里、孟买、新加坡、土耳其签订合约,建造城轨地铁车辆,实施国内国外“大包围”。

    走势上,该股在上周急挫超过13%,现时已经回稳,在9.2港元可见支持。投资者不妨在9.4港元水平,坐望11港元,跌穿8.5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