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中央扶持新兴产业 金碟国际上望5港元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4: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踏入2011年,中央扶持新兴产业的第一炮,就是提出六大措施扶持软件及集成电路行业。在1月12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宣布,将研究部署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将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认定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因此今天介绍内地企业资源规划软件产品最大规模企业——金碟国际,香港交易编号是00268。     

    企业资源规划软件在内地市场需求相当大,企业无论在会计、物料管理、人力资源及质量管理等各方面都需要依赖这个系统,令金蝶营业额及盈利增长相当迅速。     

    金蝶亦积极并购壮大,早前斥资3000万元人民币收购内地餐饮娱乐软件商--食神网络科技,该公司拥有包括香港太兴饮食集团、西湖春天及海港等连锁饮食集团客户。金蝶藉并购取得客户网络,从而为软件服务作更有效的交叉销售。     

    受惠国策及自身的优势,金碟未来的业务会得到更大的发展,盈利可进一步提升。股价表现一直向好,不断创出历史新高,可在近5港元水平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