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美政府破获医疗保险欺诈案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8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美政府破获医疗保险欺诈案 涉案被告数114人》,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前,美国政府对114名人员提起诉讼,指控其通过制造虚假账单来进行医疗保险欺诈,涉案金额超过2.40亿美元。美国总检察长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表示,这是迄今为止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宗医疗欺诈案。

  据悉,这114名被告来自洛杉矶、布鲁克林、底特律以及迈阿密等9个城市。他们被控在超过40起医疗保险中涉嫌欺诈。美国执法官员表示,这些欺诈案所骗取的资金规模超过了2.40亿美元。除了发布逮捕令外,法律执行特派员还执行了16项搜查令。据美国政府官员透露,这些被告被控的罪名包括:密谋欺诈医疗保险、虚假申报、收受贿赂及洗钱等。(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