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Twitter成为科技泡沫的晴雨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Twitter成为科技泡沫的晴雨表》,现全文摘要如下:

  随着对美国互联网创业公司的估值上升,泡沫不断变大的高科技市场的银行家和潜在的买家,都已经将目光都集中在了一个特别理想的目标:Twitter。一些潜在的收购者对Twitter的估值已经达到了8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

  Twitter在2010年的营收仅为4500万美元,而除去雇员薪酬和数据中心的发费Twitter甚至出现亏损,而对于2011年Twitter的营收预期为1亿美元至1.1亿美元。风险投资公司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的伊森库兹威尔表示:“对Twitter的估值是否符合合理的财务倍数呢?不。”但是,这些初创公司正在建设的社会服务和他们拥有的大量用户数据非常被看好,而且市场看好高科技创业企业的大背景非常强劲。

  (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