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长江证券:环境平稳 反弹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李冒余(长江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我们觉得市场在经历前期快速上涨之后,短期它有一个向下调整的过程,但是我们觉得可能在调整之后反弹还是会以延续到,我觉得可能到三月初这样一个时间段吧,因为确实我们觉得影响这波行情的几个和谐因素到现在来看都没有发生实质的变化。

    长江证券:环境平稳反弹延续

    李冒余:从短期来看,实际上我觉得可能就是一个短期的调整可能幅度并没有太大,包括各方面就是获利盘的涌出之后,在调整之后我觉得可能延续到3月中旬左右为止,实际上市场现在包括我们有一个通胀压力环比的回落,包括1月底数据低于预期,包括现在我们整个市场流动性也是非常充裕的,政策面上基本上现在也是进入了观察期,这几个因素应该是提供了这样非常相对来说比较平稳的环境,在这种估值修复性的行情,还能够上演,那么我们首选的是在估值上和涨幅落差上存在比较落后的,我觉得可能在这个阶段可能就会相对比较大一点,至于后期,我们觉得有两个风险因素,第一个可能是价格因素反弹压力没有完全消除,关注的这个东西。另一方面市场有可能在反弹之后,特别是反弹中后期之后会逐步的关注我们之前紧缩政策所带来的效应,会不会带来影响,这个相对来说我们比较有一个明确的信号,在3月中我们可能看得更加清楚,在之前我们觉得市场经历了振荡上行我觉得是比较大概率的事件。我是觉得在3月中旬之后,特别是2季度之后,我觉得可能市场风险性相对来说大一点,在这之前我觉得是振荡向上的过程,因为二季度可能会面临两大问题是,第一方面是我们这种紧缩的累计效应会不会发挥,包括我们的工业生产,1月份我们公布的数据来看,M1已经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滑,而且M1与工业增加值的相关度是非常高的,而我们最新预测来看,特别是像货币供给这一块,M2在二季度会出现一个非常快速的下行,这样你对于整个市场预期,包括工业生产本身所带来的影响都会比较大的。第二个是外围市场近期走的是非常强,这样可能带来大家对于全球紧缩的预期可能会带来影响,这样包括美元带来的走势可能是带来走强的过程,这样我觉得可能全球市场会面临比较大的动荡的位置,之前我觉得相对来说这个阶段可能是今年上半年最好的知道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