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出师不利 广宇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0: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000537)广宇发展:出师不利

    广宇发展披露年报: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3亿元,同比增长50%,每股收益0.21元,同比增长31%。

    广宇的控股股东是大名鼎鼎的鲁能集团,作为整合鲁能房地产业务的重中之重,广宇股东大会于2010年6月推出定向增发方案,拟以9.88元/股向鲁能集团发行约6亿股,将重庆鲁能、海南三亚湾等7家公司股权注入上市公司。增发完成后,广宇发展将拥有位于海南、济南、川渝的权益土地储备1175万平米,以及三亚湾4000多亩土地的一级开发权。

    可惜的是,理想与现实总有不小的距离,2010年以来,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断加码,使得相关上市公司的股价拾阶而下,广宇发展最近的股价在8元左右,离9.88元的增发价还有不小的差距,眼看增发期限渐行渐近,不知出师不利的广宇有何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