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服务行业仍旧制约美国经济复苏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08: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CNBC头条刊文《服务行业仍旧制约美国经济复苏》,现全文摘要如下: 业界分析师日前表示,如果想了解为何大多数美国人都认为当前经济仍处于衰退之中,那么不妨看看当前制造业的情况。在众多对经济进行测评的指标中,包括零售额以及就业岗位增速等数据都说明,在过去40年里,美国经济的增速引擎仍处于复苏态势,而非扩张态势。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下属的非制造业商业调查委员会(Non-Manufacturing Business Survey Committee)主席Tony Nieves表示:“被访者认为,当前经济增速正在放缓。我们自己观察的结果显示,我们必须了解究竟当前的经济趋势是怎样,是否具有可持续性。”(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