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国抵押贷款拖欠率出现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9: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早间,CNBC头条刊文《美国抵押贷款拖欠率出现下滑》,现全文摘要如下:

  最新数据显示,当前美国民众房地产贷款的拖欠情况日渐好转,拖欠率甚至创出过去两年以来的最低值。逾期30天的抵押贷比率创出自经济衰退出现以来的新低。

  业界分析师指出,房市抵押贷款拖欠率的下滑并非是由在房屋止赎案件中所谓“自动签名丑闻”(robo-signing scandal)延迟了消费者违约,而是当前美国经济的基本面已经出现了改观。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首席经济学家杰-布林克曼(Jay Brinkmann)表示,在2010年第四季度,逾期还款的抵押贷款数量在总量中所占比例为8.22%,低于上季度的9.13%。这主要是得益于就业市场的改善和美国经济的增长推动了住房所有人偿还自身贷款所致。(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