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华尔街告密者将获得巨额奖金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CNBC网站头条刊文《华尔街告密者将获得巨额奖金》,现全文摘要如下:

  当奥巴马总统在去年夏天签署多德弗兰克金融改革法案时,很少金融从业人员知道法案中包含对告密这一行为进行鼓励机制的大幅改变。现在,随着国家告密中心开始展开业务,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告密者将成为新的赏金猎人这一事实。

  根据之前的法案,告密者只有在揭发针对政府的欺诈案时才能获得奖金鼓励。而在新的多德弗兰克法案中,只要告密者成功揭发弊案,就能获得对应奖励。在华尔街中,这种欺诈行为案值通常都是非常巨大的,在一起数十亿美元的案件中,告密者可以轻松获得数以千万计的奖金。根据非营利机构“纳税人反对欺诈”的统计,自2000年12月以来,金融业在告密揭发的案件中付出超过95亿美元和解金。而在新的法案鼓励下,更多人将会走向政府告密,而不是通过公司内部渠道解决。(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