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特里谢反对欧元区国家上涨工资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08: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20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特里谢称欧元区国家上涨工资是愚蠢的》,现全文摘要如下:

  欧洲央行总裁特里谢周日警告称,欧元区迫于通胀压力而急于上涨工资,他对此表示反对。

  特里谢在接受欧洲第一广播的采访时就有关德国等国家面临上涨工资的压力的问题表示:“这是一件最愚蠢的事。面对货币走强以及油料等大宗商品价格走高,我们不能做任 何事,事实上其他商品的价格也开始出现变化,并且正在一个比我们认识到的更高水平上启动。我正在思考其他所有商品的价格区间,也包括工资,我们要告诉雇员和社团:记住,我们正处于一个保持物价稳定的长期过程的中间。”

  特里谢发表上述讲话时,正值巴黎G20会议各国财长和央行行长结束了当天的G20会议。(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