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011.2.22 大摩投资晨会:高位多空争夺进入白热化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10: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上证综指上涨1.12%收报2932.25点;深证成指上涨2.06%收报12872.5点。沪市成交量为1477.47亿元;深市成交量为1201.91亿元。经过上周五的小幅调整后,昨日A股市场以强势光头阳收复2900点和5日均线。尽管上周五央行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但从盘面看,紧缩政策利空已经得到较为有效的化解。在经历多次调控之后,投资者对调控已经形成了较为充分的预期,加息或上调准备金率对市场心理上的负面影响也在逐步减弱。从技术形态上看,上周沪指两度向上试探前期高点2939点未果,并在高位收出多颗十字星。同时成交量有所萎缩,显示投资者抛售意愿不强。经过数日的蓄势,如果今日能放量突破2939的前期高点则后市继续看涨;否则需要注意高位回调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