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劳斯莱斯将在印度扩张销售网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9: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劳斯莱斯将在印度扩张销售网络》,现全文摘要如下:

  豪华汽车制造商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周二表示,将扩大在印度的销售网络,以抓住印度这一亚洲第二快增长市场的发展机遇。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Torsten Muller Otvos表示,印度是该公司在亚洲的一个主要市场,其增长速度仅次于中国。劳斯莱斯希望能够在印度市场获得更多的客户并为现有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因此该公司将扩展在印度的销售网络。

  在去年,劳斯莱斯在中国销售了600辆汽车,在印度的销量为80辆,同比增幅达600%。目前,劳斯莱斯在印度有两个经销商,分别在德里和孟买。(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