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威斯康辛州不满工会法修订案再度示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威斯康辛州再度发生示威 不满工会法修订案》,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二,数千名抗议者围堵在威斯康辛州的议会大厅门前,就该州州长斯科特-沃克提出的工会法修订提案进行示威。

  据了解,早在上周,威斯康辛州就因一项限制该州大多数雇员进行集体谈判权而引发了民众的不满而招致示威。

  据了解,此项法案是由斯科特-沃克提出的,旨在应对该州当前1.37亿美元的州预算赤字。早前根据专家的测算,在2014年之前,该州的预算赤字就将飙升至36亿美元。此项法案一旦通过将使得该州许多雇员的大多数集体谈判权被剥夺。(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