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美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三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9: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间,Marketwatch头条刊文《美国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三年新高》,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在本周二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2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至70.4,大幅好于预期的61.5,也较之前经过修正后的64.8高。业界分析师指出,这意味着当前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升温。

  美国咨商会消费者研究中心负责人林恩-弗朗哥(Lynn Franco)表示:“对于未来的经济,市场消费者将更具有信心,他们对个人收入的预期也将进一步增长。但由于当前就业市场仍旧疲软,因此上述乐观情绪可能或受到一定的影响。”另有分析师指出,2月美国消费者的乐观情绪升温无疑是一个极为正面的信号。(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