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主力资金仍在有序运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三沪深两市窄幅震荡。两市股指承接昨日下跌,早盘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在2850点附近震荡,临近午盘,股指在突然崛起的开发区板块带动下有所反弹。午后,市场一度启稳回升,但由于石化双雄等权重股打压,股指震荡下挫,尾盘再度小幅收涨。

  昨日,两市缩量窄幅震荡。由于忧虑中东局势持续动荡,外围市场大幅下挫,受此影响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与此同时,受黄金和石油等避险产品价格的急升,黄金概念板块整体走强,但由于石化双雄等权重股的不配合,股指继续维持弱势震荡,临近午盘“新三板”概念股走强带动大盘上攻。午后市场热点进一步扩散,但由于量能萎缩,特别是昨日放量下跌,杀伤力过大,导致指数反弹力度并不大,不过个股表现却进一步活跃,受“新三板扩容”利好刺激,相关概念股集体大涨,同时具避险功能的黄金股继续强势。

  技术上看,股指在60日均线上方有着较强的支撑,结合盘口分析,指数虽弱势然而个股持续活跃表明主力资金仍在进行有序运作,市场人气维系有利于后市的发展,可逢低关注强势调整的优质个股。(招商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