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美国会议员就削减预算支出让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美国会议员就削减预算支出让步》,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前对于美国政府的预算支出削减力度,民主党和共和党存在较大的分歧。众议院共和党代表认为,美国政府应该加大对公共支出的削减力度。但反对人士认为过度削减政府支出或对经济的复苏构成极大的威胁。在双方数周的僵持下,美国国会资深议员们最终在上周日决定就此问题作出让步。

  据了解,如果不采取削减政府支出的措施,在本周五华盛顿将面临现金短缺的窘迫困境,而一些非必要性的服务也将被关闭。对于市场担心的这或将让已经脆弱的经济复苏雪上加霜,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表示,在应对美国高居不下的赤字问题上,议员们应该尽到相应的道德义务。(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