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原油价格上涨刺激华尔街抛售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09: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原油价格上涨刺激华尔街抛售股票》,现全文摘要如下:

  出于油价上涨可能阻碍经济复苏的担忧,周二投资者大量卖出股票和对冲基金。

  有市场恐惧指数之称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The CBOE Volatility index)显示,因油价持续增长的不确定性,该指标上涨了14.5%至21.01%。位于加州圣地亚哥的Rady Asset管理公司CEO哈里瑞迪表示:“我们已经看到,该指数是如何快速跃升的。没有理由不相信它目前的位置。”

  由于中东和北非的政局动荡,布伦特原油冲破116美元一桶。油价上涨提高了消费者的能源和汽油花费。

  有数据显示美国国内原油存货意外下降,这进一步促使美国原油和汽油价格上涨。(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