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高盛预计法律诉讼费用将达34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高盛预计法律诉讼费用将达34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第五大银行高盛集团公司周二表示,根据“合理的可能性”推断该公司所面临的潜在的法律诉讼费用将可能高达34亿美元。高盛今天在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10-k年度报表中表示,公司并没有拨备足够的资金应对这些损失,这个推断的金额是可能面临的最大损失,实际情况应该会比这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去年10月份在一封给公司财务经理的公开信中,要求他们披露公司可能面临的损失。花旗银行在上周提交的报表中则表示,该公司悬而未决的法律诉讼费用可能高达40亿美元,但花旗表示该可能性不大。JP摩根大通银行则在昨天表示,其基于“合理的可能性”推断的法律诉讼费用可能会高达45亿美元。

  高盛报告期2010年全年净利润从2009年的134亿美元下降至83.5亿美元,降幅达38%。在2010财年高盛对诉讼和监管费用的拨备增长了约14%。(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