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美民众不满集体谈判权受限游行抗议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8日早间,彭博社头条刊文《美民众不满集体谈判权受限 爆发示威游行以示抗议》,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前对于一项限制公共职员集体谈判权力的议案引发了美国民众的不满。示威游行队伍从威斯康辛州一直蔓延到了俄亥俄州。工会领导人称,这起示威游行极有可能逐渐升级为一项全国性的暴动。

  据悉,美国民主党州议员日前提议对公共职员的集体谈判权力进行限制。在示威爆发的第三天,在威斯康辛州的麦迪逊预计共有25000名不满民众围堵在该州的议会大厦。在俄亥俄州的哥伦比亚共计有3800名工人、教师以及其他公共职员集聚在议会大厦。(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