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日航淘汰最后一批波音747客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9: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日航淘汰波音747客机》,现全文摘要如下:

  作为波音747喷气式客机在世界上最重要的运营商之一的日本航空公司(JAL),周二淘汰了最后两架波音747飞机,从而结束了这家航空公司与该飞机的航运传奇。日本航空公司也成为最新宣布淘汰波音747而选择更新更具燃油经济性的飞机的航空运营商。

  上个月,波音公司在其位于华盛顿州埃弗里特的巨大的工厂里举办了一个引人注意的仪式,推出了其最新型的被称为747-8洲际飞机的大型喷气式客机。747-8的货运版本在去年做了首次亮相,目前正在进行最后一年的飞行测试。

  从外面看,747-8,显然是1970年的原始版本的近亲。但是,最新型号的飞机比原来的747-400长了18英尺。(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