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东京证交所5月9日起缩短午休时间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9: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东京证交所将从5月9日起缩短午休时间》,现全文摘要如下:

  东京证券交易所周二表示,将从5月9日起缩短午间休场时间30分钟。

  此前东京证交所曾表示将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的黄金周之后调整该交易时间,但未正式公布具体的日期。

  进行午间休场时间调整后,东京证交所的交易时间将为当地时间早上9点至11:30,而不是之前的9点至11点,下午的交易时间将保持在12:30至3点不变。在新闻发布会上,东京证交所总裁齐藤敦表示,在缩短午间休场时间后,该交易所可能会在10月份对其它衍生品的交易时间进行相同的系统性的调整。(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