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热股点睛:华帝股份(002035)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1: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睛:华帝股份(002035)

    郎凌云:华帝股份应该是在上市的中小板当中,是业绩增长比较好,比较优良的家用电器类的企业,主要生产燃气灶,热水器,抽油烟等等,市值不大,只有30多亿市值,成长当中的小公司。从今天公布的业绩来看,非常不错,净利润增长了122.4%,而且从业绩来看,每股收益是达到了0.54元。我们再来看一下实际上分析师预期是多少,我们看到分析师对之前2010年预期是0.48元,它2009年0.24元,分析师本来已经预期2010年要翻倍了,但实际上0.54元,已经超出分析师给出的预期,这是它今天股价能够上冲的比较重要的原因,就是超出分析师原先对它的预期。我们第一个看到五粮液,虽然业绩也有增长,但是没有分析师预计那么高,本身增长不增长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达到,或者超出市场的预期。总体来看,华丽股份现在七家机构给出评级,综合评级是买入,还是比较看好未来的基本面,总体来看,这家公司基本面非常好,机构认同度也比较高,技术面也比较强,是一个比较典型的白马股。

    童鸣:华帝股份今天公布一份比较亮丽的年报,受到这份年报的影响,早盘这只股票大幅的高开,我们注意到今天早盘高开的跳空缺口,跃过很重要短期平台之上,在这个短期平台之上。从今天早盘整个成交的情况来看,我们发现,今天早盘的资金是出现了一定量的流出,到目前为止,是流出了2410万元,而在此前两个交易日当中,这只股票的资金是出现连续的流出。很显然,这只股票在短期来看,主力资金是并没有对它有所关注,所以我们认为,这只股票短期很难走出连续拉升的走势,如果之后的资金不能继续往上推进,后面资金面不能明显改观,我们认为这只股票短期跳空缺口,很有可能往下回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