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环保局温室气体排放法规遭共和党阻挠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4日早间,彭博社头条刊文《美环保局温室气体排放法规遭共和党阻挠》,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共和党将于3月4日引入新法案,以阻止美国环保局对温室气体排放调法规的进一步实施。据悉,为使得这项新法案可以获得通过,共和党已经争取到部分民主党人士的支持。密歇根州众议院能源及商业委员会主席弗雷德-阿普顿(Fred Upton )及俄克拉荷马州参议院成员詹姆斯-英霍夫(James Inhofe)表示,其目的在于阻挠美国环保局对工厂及电厂所做出地温室气体限排令的执行。 另外,此项法案支持执行奥巴马当局先前和汽车制造企业达成的削减汽车尾气排放协议。

  美国环保局于1月2日正式开始实施新推出的温室气体排放规则。环保局局长局长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宣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否决任何试图阻挠此规则实施的行动。但批评家指出,新温室气体排放规则的实施将对美国经济造成负面影响,并同时指出此类事宜应由国会处理。

  (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