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印度农业贷款坏账率飙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度农业贷款坏账率飙升》,现全文摘要如下:

  印度政府已经加强了对农业部门的信贷预算,但是现实情况却离其提高农业部门信贷预算的目标越来越远。在2010至2011年度的前9个月,印度所有的国有银行均报农业贷款不良贷款率出现增长,增幅在80%至2000%不等。

  印度比卡内尔和斋浦尔国家银行报告的农业项目贷款不良贷款率增长幅度最大,在2010年4月至12月期间,其农业贷款不良贷款率增长了2000%。在截至2010年3月的此前一个财政年度,该银行报告的农业贷款不良资产为7千万卢比。如今,它已上升到10.6亿卢比。

  截至2010年12月,印度所有公共部门银行发放的贷款为2.94万亿卢比。这些银行的净不良贷款增长了70%,远高于2009年至2010年期间46%的增幅。(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