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米其林上调印度轮胎售价12%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米其林上调印度轮胎售价最高达12%》,现全文摘要如下:

  总部位于法国的轮胎制造商米其林公司(Michelin)周二宣布将上调其整个系列轮胎在印度的销售价格,上调幅度最高达12%,本轮价格调整将在今年4月1日起正式生效,主要是由于投入成本的不断增长。

  该公司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面对原材料成本的持续加速上涨,米其林位于非洲、印度和中东的公司都将采取新的定价政策,在非洲、印度和中东销售的全系列产品价格都将被上调。”

  米其林表示,摩托车、踏板车和轿车的轮胎价格将最高上调8%,而所有的卡车轮胎和其它配件产品的价格将最高上调12%。此外,农用车、挖掘机轮胎和防滑轮胎的价格将最高上调7.5%,而推土机和工业轮胎的价格将上调约6%。(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