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投机商开始押注油价高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CNNMoney头条刊文《投机商开始押注油价高涨》,现全文摘要如下:

  大宗商品交易商都已经开始押注世界原油价格将继续上涨,将继续考验经济承受痛苦的阈值。据美国商品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大型非商业投机商——即那些炒作商品期货市场,并未真正进行商品交易的公司——在上周将他们在西得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合约(WTI)的多头头寸增加了50200份。

  投机性资金大量涌入原油期货的投资表明,大型金融商开始相信WTI原油价格将暴涨,并将可能远高于近期达到的每桶105美元左右的高点。(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