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道指实现七连阳 消费类个股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08: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9日早间,CNNMoney头条刊文《道指实现七连涨 消费类个股领涨蓝筹股》,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二的交易中,由于市场对消费者行业发布的数据颇为满意,美股再度上扬,从而使得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实现七连涨的强劲上攻态势。截止收盘,道指上涨72点至12233点,上涨0.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2点至1324.6点,上涨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点至2797点,上涨0.5%。

  在盘面上,由于速食品巨头麦当劳发布的1月全年可比销售额同比实现增长,增幅好于市场分析师预期。麦当劳股价上涨2.6%,领涨蓝筹股。标准普尔其他消费类个股也显示出稳步上扬的态势,其中包括服装零售商Urban Outfitters、美国折扣零售商Family Dollar以及美国百货连锁店杰西潘尼(JCPenney)等。(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