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美法庭要求奥巴马发放钻探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08: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CNNMoney头条刊文《美一联邦法庭要求奥巴马30天内发放5个墨西哥湾深水钻探许可证》,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一家联邦法庭在周四晚间要求奥巴马在30天内发放5个墨西哥湾深水钻探许可证,并称延迟发放新的许可证是“毫无道理和令人无法接受的”。

  在一个有关美国海上钻探服务公司Ensco Plc(ESV)的案子中,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东区地方法院的法官Martin Feldmen裁定,这家公司已经为一个深水钻井许可证等上了四至九个月的时间,这“实在是太长了”。

  Feldmen承认了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在英国石油公司漏油事件之后监管和执行新法规中存在的困难,但他表示发放新的许可证的时机已经到来。(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