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年报日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年报进行时(十二)3月8日

    年报日历:

    明天预计有12家上市公司公布2010年年报,已公布业绩预告的8家公司全部预喜,其中彩虹股份,*ST黑化成功扭亏,今天我们重点关注ST黑化和中核科技两家上市公司。

    *ST黑化,通过与翔鹭石化重组,公司将转型经营PTA生产,同时依靠齐齐哈尔财政局1.59亿元补贴,公司去年成功实现扭亏为盈,在重组消息公布后,催生该股连续15个涨停板,成为今年1月份牛股之一,近期PTA价格一直维持在高位,并且在*ST光华和荣盛石化,两位PTA前辈的带领下,*ST黑化股价近期仍在不断创新高。

    中核科技,作为中国核工业集团旗下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在国家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的支持下,行业在未来几年发展的确定性引起了社保基金的建仓,去年10月份连续四个涨停,中核科技无疑成为核电板块的龙头,机构预测每股收益平均值为0.2元左右,行业的高门槛支撑着该股的高估值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