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晓辞去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一职 张大中接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2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月9日晚间消息国美电器(00493.HK)今日发布公告表示,陈晓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局主席一职,并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大中电器创始人张大中将出任国美董事局主席,并担任非执行董事,自明日(3月10日)起生效。

  此外,孙一丁将不再出任执行董事,但留任行政副总裁,这意味着去年8月黄光裕在狱中所提的五项提案已全部达成。

  国美电器今日通过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董事长陈晓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局主席一职,并且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大中电器创始人张大中将接任国美董事局主席职务,并担任非执行董事。

  此外,孙一丁将不再出任执行董事,但留任行政副总裁,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李港卫将出任独立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