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世界银行将扩大日本雇员规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世界银行派遣代表团到日本招聘》,现全文摘要如下:

  世界银行将从周四开始派出一个大型的代表团到日本聘请工作人员,以扩大该组织中规模过小的日本团队。日本是世界银行的主要支持者,出资比例达到了8%。但是迄今为止,在世界银行的4000名工作人员中,仅有约100名日本工作人员。

  世界银行去年像日本派出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招聘团,聘请了11名工作人员支持其亚洲部门的工作。今年,负责非洲工作的五名厅局级别官员将与其它人员到访日本聘请经济学家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卫生、教育等领域的专家,以支持世界银行非洲部门的工作。世界银行已经从400名申请人中挑选出50人参加本次代表团的面试。

  据世界银行日本特别代表Kazushige Taniguchi表示,世界银行单独到一个国家进行招聘是“极为罕见的”。(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