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欧洲债务危机本周或再度抬头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9日早间,CNBC头条刊文《欧洲债务危机本周或再度抬头》,现全文摘要如下:

  业界分析师日前指出,在本周末,曾一度让市场恐慌且忧虑不安的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或将再度抬头。

  今年以来,市场投资者似乎暂时松了一口气,因为并未因去年颇为关注的债务危机而大伤脑筋。当时该地区的葡萄牙、意大利、爱尔兰、希腊以及西班牙悉数出现了债务危机或显示出危机的苗头。分析师认为,之所以投资者在今年未对债务危机过分担忧是因为他们相信欧洲的政策制定者们将最终找到一个绝佳的解决方案。但分析师认为,这样的日子在周五就会结束。在德国同意用更多纳税人的钱来对深陷债务危机的国家提供救助时,他们希望这些国家能够通过立法对其未来的债务赤字进行制约。但对此要求,希腊已经断然拒绝。因此,若周五各方无法在会议上达成一致,债务危机隐忧或再度出现。(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