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分析称美联储刺激政策将出现反作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埃利安称美联储刺激政策将出现反作用》,现全文摘要如下: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总裁穆罕默德埃尔埃利安周二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继续扩展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将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美国的经济已经亟需学会怎样在没有人为支持的情况下存活下去。

  随着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美国国会提交他的半年度政策报告,埃利安表示美联储已经应该开始考虑怎样退出其6000亿美元规模的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QE2)。他说:“现实是如果我们再进入一个第三轮量化宽松(QE3),我们将会很快发现这些非常规的政策的成本和风险将会对冲我们从前面的刺激政策中创造的收益。”

  美国民众最近常讨论称,美联储应该坚持目前的6000亿美元国债购买目标,并延长时间框架至6月的到期时间以后。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布拉德也在周一接受CNBC采访时表达了同样的观点。(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