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美银调降信用卡利率应对联储新规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NMoney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CNNMoney头条刊文《美银调降信用卡利率应对美联储新规》,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最大的信用卡发行商美国银行本周证实,已经下调了其客户的信用卡利率。美国银行此举主要是为了回应该国的新的《信用卡法案》,该法案规定:如果某信用卡发行商在2009年1月1日以后上调过信用卡利率,他们将需要每6个月对客户的账户进行重新评估。根据以前的法案,信用卡发行人可以在任何时间上调利率,同时不需要对账户进行重新评估。

  但是新的法案也没有对银行在决定客户是否符合享有低利率时的依据做具体的说明,因此各金融机构都使用自己的评估体系。这意味着美国银行的客户不是唯一看到自己利率被下调的群体。美国的其他主要发卡机构也将降低某些持卡人的年利率。

  美国Discover金融服务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从三月份开始下调符合条件的客户的信用卡利率。而美国运通银行则正在下调一小部分客户的信用卡利率。富国银行同时也证实正在调降一些客户的利率,JP摩根大通银行则自动下调了其认为适合的客户的利率。(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