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央行再度注资3万亿日元 总额达18万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4: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摘要:日本央行周一将通过同日操作向短期货币市场再度注入3万亿日元的额外流动性,共计18万亿日元,为日本有史以来最大规模。

  汇通网3月14日讯——日本央行(BOJ)周一(14日)将通过同日操作向短期货币市场再度注入3万亿日元的额外流动性,共计18万亿日元,为日本有史以来最大规模。

  日本央行还宣布,央行计划从3月15日开始,到3月22日结束,将共同担保品(pooled collateral)资金供给规模增加3万亿日元。

  日本央行此前两度向短期金融市场注资;第一次向市场紧急注资7万亿日元,不过,鉴于地震对金融市场的冲击,日本央行第二次注资8万亿日元,增至15万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