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大摩亚洲主管托马斯将被调回美国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金融时报》头条刊文《大摩亚洲业务主管欧文托马斯将调回美国公司》,现全文摘要如下:

  摩根士丹利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亚洲业务主管欧文托马斯将在今年6月份调回美国公司任职,从而结束在香港的三年工作。摩根士丹利表示,今年49岁的托马斯在返回纽约后将继续担任该银行陷入困境的房地产投资业务主管,并将继续留在该银行的管理委员会。不过,托马斯在调回纽约后将担任其它什么职务还不清楚。

  熟悉情况的人士说,托马斯是因为子女上学等个人原因向摩根士丹利申请调回美国公司。据Institutional Securities联席总裁、摩根士丹利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主管科尔姆凯莱赫表示,托马斯的继任者将很快任命。

  托马斯任职的变迁是去年年初詹姆斯·戈尔曼接替约翰麦克担任摩根士丹利行政总裁以来的一系列管理层职位变更行动的最新进展。(腾讯财经 忆松)